老公打賞31萬給女主播!她氣瘋當街棒打「長棍斷兩截」激烈畫面曝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四川省南江縣有一名人妻,近日當街棒打老公和一名女主播,被拍下上傳網路,引發軒然大波。原來,老公給該女主播打賞7萬多人民幣(約新台幣31萬元),人妻一怒當街持長棍教訓2人。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據《封面新聞》報導,影片中,在一家小吃店內,一名身穿紅衣的女子,一手拿著長棍,一手揪著一名黑衣女子的長髮質問旁邊的男子,「天天要她刷煙花,刷保時捷!」接著對旁邊男子說,「前晚你刷了500多(人民幣,下同),這個月微信支出給她16000多,線上都有73000,線下呢?」

▲▼人妻不滿丈夫花32萬打賞女主播。(圖/翻攝自影片)

▲人妻不滿丈夫花31萬打賞女主播。(圖/翻攝自影片)

女子控訴,老公沒給她和孩子買過東西,「你沒給娃兒買過1元錢的東西,沒給我買過1000元的東西,我一天上班掙錢,卻被你玩盡,你們真是讓我鬱悶死…。」說到激動之時,紅衣女子揮著手中的長棍抽打男子,一旁有年長大叔勸架。

影片顯示,男子用手一直隔在兩人之間,護著黑衣女子。隨後,這群人從店內轉移到了店外,紅衣女子打斷長棍後,又從地上撿起一節,追上去接著打男子和黑衣女子,男子護著黑衣女子時,頭部被打流血。

涉事店鋪證實發生打人的事,不過不清楚具體為何打架。轄區公山派出所工作人員表示,警方已接報,當事人已在23日下午前往警局,事情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

事件引起網友熱議,有人怒轟男子「不配做人丈夫、不配做人父親」、「賤男」、「這種男人不要也罷」。也有網友認為,「應立法禁止打賞行為」、「離婚,分他身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