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改款TOYOTA Prius」來了!4月發表 不吃油續航力105km

 ▲去年發表的第5代Prius,日本正式開賣!(圖/翻攝自TOYOTA,以下同。)

▲台灣第5代Prius發表行程曝光,首波導入PHEV動力。(圖/翻攝自TOYOTA,以下同)

記者徐煜展/綜合報導

日前大改款TOYOTA Prius在台灣曝光測試車,引起不少車迷關注,如今台灣原廠預計在4月25日發表第5代Prius,首波採用趨勢的PHEV動力!

▲北美TOYOTA揭露Prius最新售價!(圖/翻攝自TOYOTA,以下同。)

▲PHEV具備高竿的省油水準,擁有105km純電續航力。

日本日前發表的新一代TOYOTA Prius,有1.8升油電、2.0升油電與2.0升PHEV動力,而台灣市場有意先導入PHEV動力,至於過去停售的標準款油電Prius,是否藉由第5代大改款契機回歸台灣,目前還無進一步消息。

▲去年發表的第5代Prius,日本正式開賣!(圖/翻攝自TOYOTA,以下同。)

▲第5代Prius外型、內裝、動力都是重點。

參考日本市場規格,PHEV採2.0升引擎結合插電式油電系統,繳出223匹最大馬力,6.7秒完成破百加速,純電續航力比起過去提升50%,電池容量13.6kWh,純電續航力來到105km,特殊情況下可達到一滴油不沾,售價來到460萬日圓,折合新台幣約108萬元。

▲北美TOYOTA揭露Prius最新售價!(圖/翻攝自TOYOTA,以下同。)

▲內裝科技媲美旗下電動車。

內裝介面全數換新,採用類似bZ4X的12.3吋多媒體介面,捨棄大量的實體按鍵,大多功能系統仰賴多媒體介面操作,駕駛座前方配有小型的儀錶顯示幕。並整合TSS相關的主被動安全防護。中央鞍座採用電子線傳排檔,配有電子手剎車與多項模式切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