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敬禮!「國防部長」張育成出貼圖 盈利捐給徐生明協會

▲張育成貼圖            。(圖/翻攝自張育成臉書粉絲團)

▲張育成貼圖 。(圖/翻攝自張育成臉書粉絲團)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被網友封為「國防部長」的旅美紅襪好手張育成,他的貼圖上架啦!有張育成在經典賽爆紅的「敬禮」圖案,以及永遠忠誠、立正…等8個圖案。

張育成由於一度婉拒參賽經典賽,在中職會長蔡其昌說服下決定參賽,在經典賽的好表現,讓網友從「二等兵」一直升上到「國防部長」,比賽中的敬禮手勢爆紅,連外媒也好奇詢問為何要做「敬禮」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敬禮」手勢走紅,張育成與設計公司合作,推出跟當兵有關的貼圖,已在27日上架,圖案包括「敬禮」、雙手握拳振臂的「Bro你可以啦!」、雙手放在下巴的「尷尬」微笑、手拿MVP獎盃的「愛你多多」、張大眼睛大喊的「洞腰巴!永遠忠誠!」、「平安」、「立正」及拿球棒突刺的「刺」圖案。

而張育成這一組貼圖十分有意義,因為販售盈利將會回饋給謝榮瑤師母的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粉絲團發文說:「她長年一個人跑企業去募款辦比賽、跑偏鄉、給獎學金都相當辛苦! 謝謝師母對基層棒球的貢獻。」

關鍵字: 張育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