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女網紅自豪「沒出過車禍」 幾天後離奇被撞死6秒詭異片瘋傳

18歲女網紅自豪「沒出過車禍」  幾天後離奇被撞死6秒詭異片瘋傳。(圖/翻攝自TikTok/kara_santorelli13)

▲女網紅突然車禍身亡。(圖/翻攝自TikTok/kara_santorelli13)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18歲女網紅卡拉(Kara Santorelli)之前在TikTok上拍片,自豪自己從來沒有出過車禍,然而幾天後卻突然遇到嚴重車禍身亡,消息傳出後讓該影片爆紅,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向死者表達哀悼。

佛州公路巡警表示,卡拉17日駕車行駛在艾斯康比亞郡(Escambia County)的29號公路上時,被一輛突然衝出來的車子迎面撞上,搶救後被宣判身亡,撞上她的司機事發後受困在車內,後來也被宣判身亡。

離奇的是,卡拉在事件發生前6天才在TikTok影片中,揚言自己從來沒有發生過車禍。約6秒的影片中可看到,她坐在車上向網友表示,「他們試圖稱我是個不好的駕駛,但我從來沒有撞過人或是車」。

在網路上擁有4萬多名粉絲的卡拉,身亡消息傳出後,詭異巧合吸引大批網友到她的影片留言,影片點閱人次目前已超過1千6百多萬,許多人不捨一名青春美麗的女子居然如此早逝,親友也傷心表示,「我們會永遠記住你,謝謝你為大家帶來微笑」。
 

@kara_santorelli13 original sound - loeez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