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看完《咒》竟被詛咒!他耳邊出現「聖歌」:真的召喚了惡靈

▲▼國片《咒》在Netflix上映後,不少網友都大喊太恐怖了。(圖/翻攝自Facebook/柯孟融)

▲國片《咒》在Netflix上映後,不少網友都大喊太恐怖了。(圖/翻攝自Facebook/柯孟融)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國片《咒》自上映以來就引起不少影迷關注,去年在Netflix上架後,這股風潮也吹向國際,電影裡的經文和手勢更是吸引了全球觀眾的注意,爭相模仿。不過,也有觀眾看完電影後認為情節實在太恐怖,甚至還有人因此出現不適感,擔心自己「真的召喚了惡靈」。

據《每日星報》報導,《咒》是導演柯孟融籌備5年後,以邪教作為背景的恐怖片。它以「偽紀錄片」形式展現女主角李若男受邪神詛咒糾纏的駭人經過,並使用大量自白與觀眾互動,打破第4面牆的沈浸式觀影體驗讓所有觀眾彷彿都變身邪教信眾,也讓人更為投入。

不少網友在Netflix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要忍住不嘔吐真的很困難」,還有人認為「沒有人可以從頭到尾一次看完整部電影而不跳過部分內容」、「那些一次性看完整部電影的人都在電影結束時感到非常噁心想吐」、「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可怕的恐怖片」。

而對於電影中大家多次念誦的咒語,也有人認為「它真的能打開惡靈的入口」,奉勸人們「不要在Netflix上看《咒》,它的古老咒語真的能召喚惡靈!」有網友聲稱,他們在看完《咒》以後感覺自己「真的被詛咒了」,因為他耳邊不時會出現奇怪的「聖歌」,直言這部片真的很恐怖。

《咒》在Netflix上映後,以最高紀錄搶進全球電影榜的第3名,更被譽為是台灣史上最恐怖的國片,還一口氣入圍金馬獎13項大獎,寫下台片驚人歷史。柯孟融此前也在Facebook證實,他將以片中的小女孩朵朵為主角,延續第一集的故事,拍出《咒2》,讓不少人十分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