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事後女友偷走保險套「直接灌入下體」 美男目睹超崩潰

▲性愛,做愛,上床。(圖/視覺中國)

▲美國一名男子宣稱女友盜竊他的精液,為此發文求助。(示意圖/CFP)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市一名男子與女友發生性關係後,對方竟趁著自己不注意,把保險套內的精液倒入陰道。他目睹後嚇得在網路論壇Reddit發文求助,「這合法嗎?如果她懷孕了怎麼辦?我不同意她這麼做,我真的合法擁有我的精子嗎?她懷孕的機率有多大?」

根據貼文內容,原PO在完事後取下保險套並且去了廁所,女友卻在門外大喊詢問「大號還是小號」。他感覺非常奇怪,因此雖然只是尿尿,卻還是開玩笑地回答自己在上大號。

原PO很快地回到臥室,卻「發現她正把我用過的保險套裡的東西,倒進她的陰道裡面」。他趕緊把保險套搶走,試圖阻止這一切,女友卻開始尖叫「性侵」、「該死的謀殺犯」。

為了避免不知情的鄰居聽見並且報警,原PO只好離開房間讓女友獨自靜一靜,但他仍無助地發文求助,「說實話我緊張得要命」、「我的下一步應該怎麼做?」

▲▼紐約市網友驚曝女友偷竊精子。(圖/翻攝Reddit)

▲網友發文求助。(圖/翻攝Reddit)

許多網友都被女方的詭異舉動嚇壞了,紛紛留言建議趕快分手,如果不得已必須相處,切記把手機放在身邊,全程錄音錄影蒐證。一些人質疑事件真實性,但也有人表示先前就曾聽聞過類似事件,例如在保險套上戳洞。

精子盜竊(sperm theft)意指一名男性的精子在違反自己意願,或者不知情及不同意的情況下,被用於讓另一名女性受精,通常涉及伴侶對懷孕能力及避孕措施的欺瞞,甚至是撫養費爭議。

不過,在大部分國家或地區的法律裡,它更接近欺騙或者違反契約的不道德行為,並無明顯違法,而且很難證明。2013年,芝加哥一名男子指控女友「偷竊精子並且成功懷孕」,但法官依據美國法律駁回竊盜指控,「因為精子只能算是給予她的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