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驚見保時捷計程車!駕駛夫妻身分曝光 跑3年賺一輛特斯拉

▲▼路上驚見保時捷計程車!駕駛夫妻身分曝光 3年就回本。(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在路上看到保時捷計程車。(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台南目睹一輛保時捷計程車,疑惑是保時捷的妥善率很好,不太需要花錢維修保養,還是駕駛根本就不缺錢,近而引起網友討論。然而,這輛保時捷計程車,是一對夫妻刻意買高檔轎車來接送工程師用的,兩人短短3年多就賺回一台車的錢。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文表示,他在台南西拉雅大道上看到一輛保時捷計程車,「看來PORSCHE妥善率很好,還是司機根本不缺錢?我最佩服的是要把愛車外觀弄成55688需要很大的勇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西拉雅大道,南科你需要意外嗎」、「計程車價格是公定的,花一樣的錢你會挑低階車款坐?」「他可能只是不想回家面對老婆而已 利用開車出來放風」、「這台都在南科一帶出沒」、「南部之前不是還有一台邁巴赫的計程車嗎?保時捷應該就還好啦」。

據《東森新聞》報導,這輛保時捷計程車的車主是一對夫妻,老公先花400多萬買特斯拉、老婆則花200多萬元買保時捷,一起在南科營業載工程師,3年就將特斯拉的400多萬賺回,妻子的收入也比過去在傳產多了3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