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oo白色花卉紗裙仙氣滿滿 專輯、演唱會都穿它,每套價值不斐

2023年03月28日 06:05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BLACKPINK壓軸Solo的美貌擔當Jisoo,終於在3月底要帶來個人首張專輯《ME》,搶先曝光的專輯封面又一次掀起粉絲們驚呼,Jisoo不愧是團體中的美貌擔當,集優雅、甜美、氣質於一身,當中還帶有一絲的酷勁,韓國女團中絕對找不到第二人,也因為這張封面照,讓Jisoo身上的白色薄紗花朵連身裙受到熱烈迴響。

Jisoo專輯封面的主打造型,特別選擇創立於2003年的英國設計師品牌Aadnevik,如果你是Blink,那你肯定對Aadnevik不陌生,因為BLACKPINK自從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以來,就不只一次穿過Aadnevik,其中最常穿的就是Jisoo,光是演唱會上就出現過6套之多。

Aadnevik品牌介紹

首先,來說說Aadnevik是什麼來歷?出生自北歐挪威的Kristian Aadnevik,求學時選擇倫敦皇家藝術學院就讀,同時他也進入Alexander McQueen當任設計助手,畢業後受到LVMH集團的青睞,並於2003年創立個人品牌Aadnevik。

Aadnevik的品牌核心是將成衣與高級訂製服結合,並對於面料的使用相當重視,即使是創業初期,也不願選用便宜的材料製作,還有一個特色是暗黑風,雖然Aadnevik使用大量薄紗、亮片、珠飾,但每一套服裝都帶有一點黑暗色彩。除了對於注重用料選材,Aadnevik的設計充滿視覺效果,穿上Aadnevik的女人絕對是全體目光的焦點,倒也證明了Aadnevik深受BLACKPINK的喜愛。

Aadnevik明星盤點

Jisoo

精心挑選的亮片緊身馬甲式上衣、亮片迷你裙,讓Jisoo化身小公主,這套要價約30萬台幣。

另一套平口珠飾流蘇粉色小禮服,定價在53萬台幣上下,飄逸的群襬展現出Jisoo滿滿仙氣的形象。

Lisa

楊冪

迪麗熱巴

Jessica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香奈兒 2023 春夏高級時裝系列展現時裝新浪潮,電影意象、夜晚景緻、水晶細節…打造多風格華麗樣貌!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獻上專屬春日的幸福光采!2023 Lucky Spring系列以細膩生動的瓢蟲、梅花、鈴蘭符碼,綻放夢幻討喜魅力擄獲人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