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新一代Civic Type R」澳洲開賣!315匹馬力170萬有找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Honda於去年7月正式發表全新世代FL5 Civic Type R,並且在日本、北美等市場推出。近日官方再度宣布於澳洲市場上市,全車系僅有單一車型,建議售價為72,600澳元起(約合新台幣164.5萬)。

▲Honda宣布新世代FL5 Civic Type R於澳洲市場開賣。

FL5 Civic Type R採用代號K20C1 2.0升VTEC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官方宣稱其渦輪系統尺寸、形狀均經過重新設計,並且增加進氣流量以及主動閥門排氣系統,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可發揮出315hp/6,500rpm最大馬力,最大扭力則為420Nm/2,600~4,000rpm。而Civic Type R僅在Honda埼玉縣Yorii工廠量產,產能並不多,因此在當地也有望造成熱血車迷搶購的現象。

澳規Civic Type R提供Rally Red、Crystal Black、Championship White或Sonic Grey等車色。全車系統一配備紅色跑車座椅和地毯,方向盤上有紅色本田廠徽,儀表板亦有專屬R銘牌,同時提供鋁質排檔頭。其它配備還包含10.2吋液晶螢幕、隔音擋風玻璃和電動收折後視鏡等,9吋多媒體觸控螢幕則支援Android Auto、無線Apple CarPlay、藍牙、衛星導航、USB連結等功能。安全配備有交通號誌辨識系統、智慧限速功能、駕駛人注意力監測等。

第11代Civic已在今年2月正式在台亮相,但這次台灣本田導入的是e:HEV油電車型,至於Type R是否會正式引進還有待未來的銷售表現才能定論。但FL5 Civic Type R據悉已有貿易商著手導入中,並開出新台幣328萬的預接單價格,首波僅有10輛配額,而入手門檻也較上一代FK8時期要多出將近100萬之譜,可見其魅力非凡。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