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美媒曝好消息 張育成確定進紅襪開季名單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張育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育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國防部長」張育成返美備戰新球季,根據美媒《MassLive》記者克里斯(Chris Cotillo)推特指出,張育成確定進開季名單。

紅襪在27日與勇士賽前球隊新異動,將阿法洛(Jorge Alfaro)與達爾貝(Bobby Dalbec)下放至3A,張育成將留在開季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為工具人的達爾貝被視為張育成的競爭者,達爾貝的游擊守備是較為弱勢的一環,還曾被爆料有被交易的可能性,最後紅襪執行選擇權,讓他先到3A報到。克里斯同時透露,捕手康納王(Connor Wong) 也進開季名單。

張育成今年2月中與紅襪簽下大聯盟合約,在經典賽期間繳出好表現,也因此錯過紅襪春訓,又因為簽證問題延後旅美時間,不過球團仍期待他球季表現,讓他進開季名單。

關鍵字: 紅襪張育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