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2姊姊長相超不像 女測DNA意外揭發「3姊妹全不同爸」媽崩潰

▲▼離婚,夫妻,情侶,吵架,分手,悲傷。(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測DN發現身世真相。(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27歲女子因為覺得自己長得和2名姊姊完全不像,一直懷疑自己的身世,好奇做了DNA檢測發現自己真的不是爸爸親生,原來媽媽多年來不斷外遇,導致她和2名姊姊全是和不同男子所生。

這名27歲女子在國外論壇Reddit上發文,因為爸爸提議所以全家做了DNA檢測,結果媽媽突然哭著打電話告訴她,檢測結果發現她和爸爸沒有血緣關係,哀求她幫忙一起保密,絕對不可以把真相告訴爸爸。

女子表示,得知這個結果其實她沒有很意外,因為從小她就覺得自己長得與2名姊姊和爸爸都不像,雖然覺得父親有權知道真相,但又擔心70歲高齡的對方有可能承受不住打擊,讓她非常苦惱。

男女,交往,夫妻,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女子意外發現媽多年來外遇不斷。(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貼文發表後許多網友留言,「說不定爸爸早就心裡有數,才會提議全家一起測DNA」、「不管結果如何,他都是你父親」。女網友後來回文感謝所有網友們的關心,再自爆她發現媽媽其實多年來不只外遇一次,3名姊妹全是由不同的爸所生。

女子表示,「我查了以後發現,除了大姊是爸爸所生,我和二姊是同母異父的姊妹,而我小時候其實見過我的親生父親,但我以為他只是一個熟識的叔叔」,多年來媽媽其實也沒有很確定3姊妹的生父是誰,沒想到檢測發現真的是和不同人所生,媽媽也很崩潰,拼命哀求她不能說出真相,讓她現在非常厭惡媽媽,完全不想再和對方講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