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郁婷世錦賽銅牌遭取消 體育署長鄭世忠提兩點回應

▲全運女子拳擊60公斤量級林郁婷。(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郁婷。(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在今年世界錦標賽止步4強,原本該獲頒銅牌,卻因賽前「性別生化指數異常」被取消銅牌,對此體育署長鄭世忠稍早提出兩點回應,強調已掌握事件初步細節,現階段對選手的心理支持比任何事都重要。

前天晚上舉行的女子57公斤級頒獎典禮,林郁婷的銅牌臨時被主辦單位國際拳擊總會(IBA)換掉,且第一時間未告知教練曾自強和選手原因,昨日才通知3月16日未通過選手賽前性別檢測,其中血液生化檢驗有異常,所以才「被取消」原本該有的銅牌。

針對林郁婷的銅牌突然遭撤銷一事,體育署長鄭世忠今日提出兩點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目前體育署已經對此案有初步細節的掌握。體育署希望在林郁婷選手回到國內後,由國訓中心先與選手、教練細談,同時也對選手表達體育署與拳擊協會接下來對她的支持。

2.現階段對選手的心理支持比任何事都重要,這部分也請國人諒解,先給選手、教練一點時間。在充分溝通之後,體育署與協會一定會盡快向各位說明。

關鍵字: 拳擊林郁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