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狂踹男童「惡人先告狀」 母到場不勸架竟叫她:揍回去!

▲▼女童狂踹男童「惡人先告狀」 母到場不勸架竟叫她:揍回去!。(圖/翻攝微博)

▲女童狂踹男童。(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女童日前在雜貨店與一名男童發生口角,隨即開始暴打男童,兩人從店裡打到店外。但最令人傻眼的是,女童的母親來到現場後,不僅沒有阻止事態升級,還叫先動手的女兒「揍回去」,令雜貨店老闆也看不下去,高喊「報警!」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雜貨店內聚集了非常多位孩童,有些人在玩遊戲機台,有些人則站在後方圍觀,一名短髮女童突然與坐在椅子上的男童發生口角,隨即開始不斷伸腳踹、踢男童。

男童起初沒有還手,只是口頭警告女童,但女童反而更加大力的狂踹,男童也終於起身還擊。不料,男童反擊了幾拳之後,女童竟然開始大哭,還不斷尖叫。

接著,女童的母親來到了現場,女童馬上衝過去「惡人先告狀」,稱自己被打。而女童的母親也不聽男童解釋,直接就叫女兒「揍回去」,女童也真的動手狂毆。

隨著情況越來越失控,雜貨店老闆終於看不下去,大喊「住手!」,並表示自己看到女童先踹人,更激動到衝出櫃檯,要求員工報警,「報警!打110!叫警察來!」

事件也在網路上引起大量討論,網友幾乎一面倒大罵女童母親,「什麼家長養出什麼小孩,這小女孩廢了。」「這家人被網暴也不值得同情,太誇張了!」「老闆雖然一開始沒介入,但最後還是忍不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