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向吳哲源致敬!賴清德幫忙「喊加薪」 兄弟領隊回應了

▲吳哲源。(圖/記者楊舒帆攝)

▲吳哲源。(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經典賽「抗荷」成功的中信兄弟吳哲源,表現受到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肯定,賴清德還幫他爭取「加薪」,領隊劉志威回應,「有加薪。」

蔡英文接見二連霸的中信兄弟,致詞時特別提到,「投得很賽揚的吳哲源」,還說他是11連勝的本土投手。賴清德一一點名兄弟6位經典國手人數最多,代表兄弟實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清德特別提到,兄弟球團應該要給他們獎金,「特別吳哲源應該給予加薪,看了嚇一跳,對荷蘭投得特別精彩,可以投這麼長局數,而且沒有失分,荷蘭球隊很強,對你的球路卻一籌莫展,太精彩了,應該要向你致敬,而且要替你爭取權利,應該要加薪。」

吳哲源聽到自己被點名表示,「很有壓力。」談到加薪話題?吳哲源說,「希望可以啦!希望是有幫助,謝謝球團,希望有好的待遇。」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還沒談完,加是一定有加,繼續溝通,球隊薪水去年冠軍、今年冠軍,都有一個加薪模式,目前剩下2至3位球員還沒談完,整體調薪約7至8%,希望能越快談好越好。」

因為經典賽而被關注,吳哲源說,「表示自己的努力有被看見,還滿值得的。明年一定要再來,我們努力三連霸。」

關鍵字: 中信兄弟吳哲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