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詩芸69歲美魔女媽太吸睛 民眾驚:楊紫瓊嗎?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蔡詩芸的媽媽蔡麗娜今(27日)出席「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總決賽頒獎盛典」,今年69歲的蔡麗娜保養得宜,一現身會場就成為鎂光燈焦點。看到媽媽一身特製的旗袍亮麗登場,女兒蔡詩芸也直呼:「一看嚇一跳,太美了!」甚至還有經過會場的民眾認錯,將蔡麗娜認成奧斯卡影后楊紫瓊!

▲蔡詩芸與媽媽蔡麗娜。(圖/記者許逸群攝)

▲蔡詩芸與媽媽蔡麗娜。(圖/記者許逸群攝)

蔡詩芸的媽媽蔡麗娜,擁有上海與俄羅斯的混血的她雖然69歲,不過身材跟儀態都維持地相當好,展現出模特兒的身段。先前蔡詩芸錄《大嘻哈時代2》時傳出身體不好動刀的事情,媽媽聽聞消息後表示,自己並不知情,也是看到報導後才知道;蔡詩芸則是說,小手術而已,不想讓媽媽擔心,也提到定時半年、一年都會去做健康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麗娜外在保養得宜,但她更注重身體健康,提倡健康、自然的方式保養。女兒蔡詩芸笑說,媽媽曾跟她分享用蜂蜜敷臉,還要加檸檬,打趣表示:「感覺很好喝,捨不得拿來敷臉。」母女倆也時常一起打網球與健身,媽媽甚至還與球友一起參加比賽,連蔡詩芸都自嘆:「我體力好像不行了。」

▲蔡詩芸與媽媽蔡麗娜。(圖/記者許逸群攝)

▲蔡詩芸陪媽媽蔡麗娜出席「世界夫人」頒獎盛典。(圖/記者許逸群攝)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2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