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汪小菲提告駁大S討750萬生活費 判決出爐

▲▼汪小菲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大S。(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黃哲民、黃資真/台北報導

大S徐熙媛聲請強制執行前夫汪小菲欠付的750萬元扶養費獲准,法院核發扣押命令,汪小菲為了反擊提起債務人異議之訴,主張自己沒違反依離婚協議給付大S的義務,台北地院經開庭審理後,判決汪小菲敗訴。

2人離婚調解筆錄中汪小菲需支付生活費,卻從去年3月起未履行,迄今積欠約750萬元,大S因此聲請強制執行750萬元,法院也核准對汪小菲的銀行帳戶發出扣押命令。

此事大S沒對外張揚,但汪小菲跟母親張蘭雙雙暴走,PO文、直播狂嗆大S,甚至引爆去年相當熱門的「百萬床墊事件」,汪小菲還暗酸具俊曄「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等語,但他突然聲稱停戰卻又秒刪文。

▲S HOTEL公開汪小菲床墊處理過程。(圖/記者徐文彬攝)

▲汪小菲控大S再婚後連百萬床墊也不換,大S立刻將床墊送回S Hotel,媒體全程直播「分屍」過程。(圖/記者徐文彬攝)

除了網路上的攻擊,汪小菲也私下出招,向北院提起債務人異議之訴,主張自己沒違反依調解筆錄給錢的義務,並以避免繼續強制執行程序可能造成不可回復之損害為由,請求在異議之訴終結前,停止執行大S所提強制執行程序。

台北地院去年12月19日首度開庭,大S和汪小菲都沒現身,由委任律師雙雙出庭,庭訊歷時40多分鐘,開完庭都以未獲授權為由婉拒透露細節,僅回應「謝謝關心」。今天法院宣判,駁回汪小菲之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