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用iPhone定位追蹤22歲兒 意外發現他「臉朝下」陳屍水溝中

▲柬埔寨女子聲稱在拍賣網站買到劉男手機。(圖/達志/示意圖)

▲媽用手機追蹤兒子,意外找到屍體。(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母親由於22歲兒子喬許(Josh Ashworth)一晚上都沒有回家下落不明,便使用iPhone追蹤對方的位置,意外目睹對方以臉朝下的姿勢,陳屍在一條水溝中,後來發現兒子是被人開車撞死,警方目前已逮捕到肇事逃逸的司機。

事件去年4月22日晚間發生在林肯郡格蘭瑟姆(Grantham)附近的A52公路,22歲男子喬許當時沿著公路步行回家,被22歲司機特雷希德(Cole Tresidder)開車撞到,人便從此失蹤。

媽用iPhone定位追蹤22歲兒 意外發現他「臉朝下」陳屍水溝中。(圖/翻攝自Facebook)

▲22歲男子Josh Ashworth。(圖/翻攝自Facebook)

母親瑞秋(Rachael)因為擔心兒子安危,使用手機定位App追蹤,發現兒子在A52公路附近,親友們沿路一路尋找,結果在一條水溝中找到喬許的遺體。警方調查發現,男司機特雷希德當時以每小時超過96公里的速度行駛,還在他身上找到毒品。

本案近來開庭,瑞秋心痛描述她當時發現兒子遺體的情景,「怎麼可以有人把他就這樣丟在路邊?我兒子本來有機會活下來的」。驗屍報告顯示,喬許死於頭部嚴重骨折,特雷希德因為魯莽駕駛與肇事逃逸等罪被判入獄86個月,並被禁止駕駛77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