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園2》導演麥大傑突過世!享壽66歲 「再2周就生日」柴智屏悲證實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執導《流星花園2》的台灣知名導演麥大傑被證實過世,曾和他合作的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在臉書悲痛表示不敢置信,而再2周就是他的67歲生日,怎料卻來不及過生日就離開人世,留給親友無限傷痛。

柴智屏在臉書發文,證實麥大傑過世,「怎麼可能呢!去年7月你跟大家聚餐,聲音宏亮,活力充沛,大聲的唱歌,怎麼就這樣突然的走了?麥大傑導演,在拍攝2002年流星花園2時,為公司做的所有努力與付出,靈性安息,一路好走。」

▲▼             。(圖/記者田暐瑋攝)

▲柴智屏證實麥大傑過世。(圖/翻攝自柴智屏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柴智屏,郎祖筠和麥大傑相識30年,回憶起兩人認識的契機:「初識時,你已是知名導演,我還是電視菜鳥,一則突然應廠商臨時改詞的廣告,好強的我,因數次NG,躲在九人巴後,把自己氣哭了,你默默坐在身邊,輕聲安慰的畫面,還歷歷在目。」接著她透露再過2周就是麥大傑生日,如今卻天人永隔:「怎麼就等不及呢⋯願你安息,ㄧ路好走,你的人生大戲,殺青了,願你家人平安,願來生再續前緣⋯」

▲郎祖筠淚送好友。(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郎祖筠淚送好友。(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事實上,麥大傑生前執導過多部知名作品,像是《又見一簾幽夢》、《愛情兩好三壞》、《踮起腳尖吻到愛》《妖獸都市》、《整夜》等等,2002年拍攝的《流星花園2》也引起高度關注,他臉書的最後一篇發文則是停在3月6日。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2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