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到是男人還是女人的臉?秒測你現在「最缺乏的東西」

編輯/Lily

現代人看似什麼都有,但是認真說來卻什麼都沒有,表面富足但內心空虛的比比皆是,《小紅書》日前有一個心理測試,憑一張圖就能測出你當下最缺什麼,實測的網友都說準,你也趕快來試試!

▲▼第一眼心測。(圖/翻攝自小紅書)

▲(圖/翻攝自小紅書)

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麼?

A.男人的臉

B.女人的臉

C.互相擁抱的男女

-------------------------------------


選擇A.男人的臉

坦白說你現在缺的就是錢,你只活躍在自己的小圈圈中,導致於交友圈太小,除了上班也沒也別的賺錢的門路,只節流但不能開源,只會讓日子過得越來越苦,若是剛好碰到緊急事件,恐怕財力就得拉警報,再怎麼節儉都很難補回來。

選擇B.女人的臉

你的心思細膩且敏感,很重視別人給予你的感情,目前生活中最缺的就是愛。你喜歡依賴他人,缺乏對象或是缺愛對你而言,會讓你失去生活的動力,導致於什麼都做不好,建議當你感到孤單時,可以找個好友吐吐苦水,朋友的傾聽能給你大大的幫助,把你拉出自怨自哀的泥沼。

選擇C.互相擁抱的男女

你不擅於表達自己的內心,目前最缺乏的就是安全感,你喜歡自己行動,不太愛和人交流,說穿了就是害怕社交,這就是一種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對自己和別人都容易產生懷疑,其實你只要放開心胸,踏出第一步,你會發現其實沒你想像的那麼難。

關鍵字:

第一眼, 心理測驗, 缺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