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味全龍提升情蒐解讀力 邀請前大聯盟數據統籌主管來台

▲▼ 中職季後挑戰賽中信VS味全-味全龍。(圖/記者黃克翔攝)
▲味全龍。(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味全龍去年打進季後挑戰賽,今年目標更上一層樓,除了教練團與戰力補強之外,近期找來具有美國職棒大聯盟數據統籌主管資歷的科恩(Dan Cohen)來台技術指導。

為了建構完整情蒐體系,據了解近期味全龍從美國職棒找來情蒐顧問,最近這幾場官辦熱身賽也有跟著球隊,丁仲緯表示,「味全龍持續針對科學化訓練系統軟硬體進行強化,包括數據蒐集系統升級以及智慧型訓練器材購置,同時特別邀請曾經擔任美國職棒大聯盟克里夫蘭守護者隊數據統籌主管科恩來台,協助提升解讀分析能力。」

丁仲緯透露,「透過副領隊曲信恩牽線找到科恩,預計科恩這趟會待在台灣大約1個月,也會協助情蒐系統教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丁仲緯強調,「未來球團將會持續透過公益巡迴與基層球隊分享科學化訓練系統,同時也在三董魏應充支持下,希望能夠對於台灣棒球發展有所助益。」

關鍵字: 中職味全龍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