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開箱/朴恩斌拎Tory Burch迷你托特包拍大片 Q萌糖果色用超酷環保材質製成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以《非常律師禹英禑》一劇爆紅的朴恩斌,憑藉高人氣與時尚圈接軌,成為Tory Burch的韓國區大使,日前她於紐約拍攝一組街拍大片,率先演繹Tory Burch今年春夏推出的「Ella Bio」迷你托特包,繽紛可愛的糖果色系,是以超酷的新環保材質製作而成,今由《ET FASHION》帶領讀者們開箱近賞。

▲tory burch ella bio。(圖/品牌提供)

▲朴恩斌演繹Tory Burch服裝與新包款。(圖/品牌提供)

朴恩斌於街拍大片中穿著編織印花連身裙,手上拎著明亮黃色的「Ella Bio」,在明媚陽光下特別亮眼,同時也很符合她可愛的氣質。Tory Burch的Ella托特包是長年熱銷的包款之一,15年前首次出現,以專門店第一位店員Denise Rome的女兒Ella來命名,幾乎每年、每季都會有新的變化款式推出。

▲tory burch ella bio。(圖/品牌提供)

▲Tory Burch今年春夏新推出Ella Bio迷你托特包系列。(圖/品牌提供)

今年春夏,Tory Burchy再度將Ella重新改造,延伸出全新「Ella Bio」系列,此系列是與美國生物科技新創企業Modern Meadow共同合作開發,使用的是一種新研發的可再生物料Bio-Tex™,含有64%的生物基含量(生物基原料來自於可再生的天然資源,如玉米、木薯、小麥、馬鈴薯、纖維素、棕櫚油等),Bio-Tex™觸感如皮革一樣細膩、光澤內斂,具有耐用、耐刮的特性。

本次開箱的「Ella Bio」迷你托特包,縮小自原版的手提托特包,共有月光白、薄荷綠、錦葵紫以及明亮黃4種顏色,手袋以純色系包覆,包括雙T Logo、提把、肩背帶皆是統一色調,配上糖果的顏色更顯得俏皮可愛,儘管是迷你尺寸,內部容量也很足夠,並附有一卡夾暗袋,除了手提之外,亦有長背帶可隨時交替使用,側邊的鈕扣扣上後,則能增加隱密性。

▲tory burch ella bio。(圖/記者王則絲攝)

▲tory burch ella bio。(圖/記者王則絲攝)

▲Tory Burch Ella Bio細節。(圖/記者王則絲攝)

若更注重大容量的話,「Ella Bio」的小型尺寸便十分適合上班族日常使用,放入文件、平板、摺疊傘⋯⋯不是問題,小型Ella Bio則帶來暗夜黑、月光白以及裸膚棕3種顏色,更為百搭、低調內斂而不失質感。

▲tory burch ella bio。(圖/品牌提供)

▲小型尺寸的Ella Bio。(圖/品牌提供)

►包・開箱/藏在男裝店「FENDI旅行袋」女生也能拎!折疊功能秒變手拿包

►包・開箱/Sana率先示範PRADA「月亮包」 天空藍色絕頂療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