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塔懷孕「變很沒自信」!被醫生點出1問題…嘆:一輩子都得作戰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蘿莉塔在2月14日情人節宣布懷孕,現在正開心期待著女兒的誕生,然而懷孕過程產生許多不便,發胖速度也比一般孕婦更快,令她沮喪坦言「最近很沒自信」,也擔心產後會瘦不回來,流露孕婦的無奈和困擾。

▲蘿莉塔懷孕變得沒自信。(圖/翻攝自臉書/蘿莉塔)

▲蘿莉塔懷孕變得沒自信。(圖/翻攝自臉書/蘿莉塔)

蘿莉塔坦言:「老實說,最近很沒自信,肚子是因為有baby才會圓滾滾,可是除了肚子外,腳也腫得好嚴重,全身size不斷變大,原本的衣服都不能穿了。」她雖然沒有特別貪嘴,但體重增加速度依然過快,連醫生都點出她只有胖到自己而非胎兒,令她憂慮:「真的超怕生完瘦不回來啊~女生一輩子都得跟體重作戰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蘿莉塔被醫生告知體重增加過快。(圖/翻攝自臉書/蘿莉塔)

▲蘿莉塔被醫生告知體重增加過快,且都胖在她自己身上。(圖/翻攝自臉書/蘿莉塔)

事實上,蘿莉塔先前就透露懷孕中的種種困擾,明明週數還不多,肚子大小頂多像剛吃飽,腰部就已經非常痠痛,「痠痛到沒辦法做事那種,什麼貓式、月亮枕都用了,都沒什麼效果。躺著坐著站著都好痠痛,又不能泡澡。」只好上網詢問網友的經驗談,努力調適孕期身體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