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二哥過世! 楊烈悲痛吐「他走完舒適圓滿的旅程」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資深男星楊烈日前在臉書透露他的二哥住進安寧病房,希望大家幫二哥集氣,沒想到今(26日)他悲傷透露二哥已經離世,「非常非常感謝所有集氣、關心的朋友再一次的感謝大家。」

▲▼楊烈深夜發文為二哥求集氣。(圖/翻攝自臉書/楊烈)

▲楊烈。(圖/翻攝自臉書/楊烈)

楊烈昨日在臉書發文透露二哥住進安寧病房,內心浮現不祥念頭,向外界求助,「請大家幫忙集氣集氣,讓他安然度過!拜託,感謝。」短時間就湧入大量留言,但今他悲痛證實,二哥已經安詳過世,寫下,「非常非常感謝所有集氣、關心的朋友再一次的感謝大家,向大家報告一聲:我的二哥已於今天凌晨祥和永眠了,同時感激關渡馬偕紀念醫院安寧病房蘇文浩醫師及醫護團隊細緻專業的護療,讓我最親善的兄長走完舒適圓滿的旅程,感激不盡!朋友們再謝謝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楊烈二哥過世            。(圖/翻攝自臉書/楊烈)

▲楊烈二哥過世。(圖/翻攝自臉書/楊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