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車頭標誌被換掉!離譜「新造型」曝光7千人笑了:汽車界龍頭

▲▼車主把標誌改成水龍頭。(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車主把標誌改成水龍頭,畫面讓人嘴角上揚。(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台灣路上能看見許多不同品牌的車輛,不過這種標誌你見過嗎?台南一名男子日前在路上發現了一輛豪車,明明車身看起來十分熟悉,車主卻改了個「獨特標誌」,逗趣的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忍不住稱讚「汽車界龍頭」。

這名男子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他日前在路上看見一輛豪車,定睛查看後卻發現,車輛的標誌與車廠明顯不同,車主的巧思讓他笑了出來,直言「這看起來毫無違和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畫面可以看見,該輛轎車是某知名品牌的車輛,不過車頭的標誌並非大家所熟悉三芒星,而是以前常常出現在浴室裡的水龍頭造型,讓人不得不佩服車主天馬行空的想法。

▼車輛上的三芒星標誌被換成水龍頭。(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車主把標誌改成水龍頭。(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逗趣的畫面曝光後收到了將近7千個讚,網友們忍不住嘴角上揚,同時幽默回應,「汽車界龍頭」、「熱車後才有熱水」、「要泡麵的時候很方便」、「打開可以機油喝到飽嗎」、「莫名覺得可愛」、「身為一台專業水電師傅的車,車頭上有顆水龍頭也是很合情合理的。」

▼車主似乎還會定期更換,畫面十分有趣。(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車主把標誌改成水龍頭。(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此外,也有人分享,該輛豪車的車主還會不定時更換車輛前方的標誌,先前是裝上一款帶有長把的水龍頭,與現在的造型相比霸氣了許多,照片也再度讓人笑到歪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