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借戴經典賽金牌 吳念庭:我們下次再努力

▲日本職棒西武隊吳念庭戴上隊友源田壯亮的經典賽金牌。(圖/取自吳念庭官方臉書)
▲吳念庭戴上隊友源田壯亮的經典賽金牌。(圖/取自吳念庭官方臉書)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2023年經典賽已經落幕,這次中華隊預賽戰績2勝2敗,無緣晉級複賽,效力日本職棒西武隊台灣好手吳念庭已經回到母隊春訓,今天透過個人官方臉書展示源田壯亮的經典賽金牌。

這次吳念庭代表中華隊打經典賽,日前已經回到日本,準備迎接開季, 吳念庭回歸西武隊後,春訓總共出賽5場,9打數沒有安打,今天西武隊在熱身賽3比2打敗橫濱隊,吳念庭並沒有上場。

今天吳念庭在個人官方臉書上發文,除了放上照片,戴上隊友源田壯亮的經典賽金牌,比出本屆日本隊的「磨胡椒」手勢,同時發文內容中提到,「源田桑的熱騰騰WBC金牌 ,我們下次再努力,要加緊腳步調整回來,保持好心情,心態不能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職棒西武隊吳念庭戴上隊友源田壯亮的經典賽金牌。(圖/取自吳念庭官方臉書)
▲吳念庭展示隊友源田壯亮的經典賽金牌。(圖/取自吳念庭官方臉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