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陳將双傷退反而大逆轉 世新男籃收UBA季軍

▲▼111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季軍戰,世新大學陳將双。(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將双腳踝翻船傷退,世新大學仍奪下UBA季軍殊榮。(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UBA男籃季軍戰26日由世新大學交手台灣師大,昨日在4強戰飲恨吞敗的世新,開賽一路陷入落後苦戰,頭號戰將陳將双更在第3節因腳踝扭傷退場,但世新在陳將双傷退後,反而上演超猛逆襲,李宗漢關鍵外線破網,加上沙巴斯丁最後關鍵補籃,世新最終就以67比64驚險勝出,收下111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季軍殊榮。

本屆UBA男子組1級季軍戰,由世新交手台師大,此戰台師大祭出強悍防守,加上頭號主將林信寬持續火燙手感,也讓台師大一路維持領先,半場打完也以35比25壓制世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新大學第3節又面臨難題,陣中大1超級新鮮人陳將双一次切入,不慎踩到對手嚴重腳踝翻船,隨後退場不克再戰,但頭號主將傷退反而激起世新諸將鬥志,第3節一波19比10攻勢追到僅剩1分落後,末節更是靠著李宗漢外線發揮,加上沙巴斯丁最後關頭籃下擺進兩分,就此奠定勝果。

世新收下本屆男子組季軍,此戰以李宗漢砍下15分最高,丹尼爾12分、15籃板,陳將双則是11分;台師大方面,頭號大將林信寬依舊表現火燙,全場狂轟27分、6籃板、7助攻、2抄截表現亮眼。

▲▼111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季軍戰,台師大林信寬。(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師大頭號戰將林信寬在UBA季軍戰表現依舊亮眼。(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陳將双UBA世新季軍台籃台師大林信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