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佛光女籃UBA第4名榮耀! 下季外籍生加持楊淑淨仍平常心

▲▼111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季軍戰,佛光大學即將畢業球員黃靖雯(左起),總教練楊淑淨,陳郁婷。(圖/記者李毓康攝)

▲佛光女籃收下本屆UBA第4名,兩名大4生與總教練楊淑淨合影留念。(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佛光女籃在111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以第4名作收,總教練楊淑淨賽後給予子弟兵高度肯定,「這是我們的榮耀時刻,這個賽季成員偏年輕,HBL時期也大多數沒有取得好成績,因此能挺進小巨蛋我很亢奮,下季雖然我們將有外籍生助陣,但我還是平常心,不管成員有誰,都繼續努力準備。」

繫著緬懷星雲大師的黃絲帶,佛光女籃此次在UBA小巨蛋女籃4強最終季軍戰,以62比74不敵台灣師大,最終拿下第4名殊榮。賽後主帥楊淑淨坦言,「雖然『單節當機』一直是我們整季面臨的狀況,但我仍肯定球員整體表現,他們不管落後多少仍努力拚戰,真的非常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淑淨也説,「這是我接手佛光的第4季,經過前3季的磨練,這季我的心態很平靜,即便這個賽季很艱困,球員經驗值不足,但能夠挺進小巨蛋仍讓我相當亢奮,這是屬於球員的榮耀,因為以前他們並沒被看見。」

佛光在下個學年度確定將有外籍生助陣,但楊淑淨強調,「我知道外界都在關心佛光將擁有外籍生的事,但不管成員有誰,我的心態就是努力準備,我希望球員有不畏懼的心態,不只是以第4名前進小巨蛋,而是有將名次往上推的能力。」

▲▼111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季軍戰,佛光大學陳郁婷。(圖/記者李毓康攝)

▲佛光大學陳郁婷UBA生涯最終戰拿下28分、6籃板、3抄截。(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UBA台籃佛光女籃楊淑淨陳郁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