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以為被拋棄待沙灘2周 聽熟悉引擎聲「眼睛發亮」:怎麼現在才來

▲▼汪「以為自己被拋棄」待沙灘2周 聽見熟悉引擎聲眼睛發亮:是爸爸。(圖/翻攝自Suzette Hall臉書)

▲狗狗走失待在沙灘2周。(圖/翻攝自Suzette Hall臉書)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國外一隻米克斯「辛巴(Simba)」意外走失,跑到離家距離20英里(約32公里)的一處社區,似乎以為自己被拋棄了待在沙灘整整兩周,無論誰要靠近都會緊戒地閃躲,直到家人收到消息,開車前往海邊尋找。辛巴聽見熟悉的引擎聲,知道是家人的到來,眼睛發亮的衝過去找爸爸,一家人終於再次團聚。

辛巴的爸媽前陣子因為有急事要出遠門,請來一名狗保母來照顧辛巴,就在他們和愛犬吻別過後沒多久,收到了消息,辛巴從一扇沒有關好的門跑出去。飼主立刻折返回家,到處搜尋了好久都沒有消息,他們不知道,辛巴跑到離家32公里的沙灘,獨自在那裡待了許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救援組織 Logan's Legacy dog rescue 的創辦人「霍爾(Suzette Hall)」表示,海邊上的救生員很快地發現辛巴的出現,沒人知道牠離家這麼遠,「所有的救生員都嘗試想將牠救起,但牠一直跑到岸邊更遠的地方」,大家只好在網路上貼出海邊有一隻走失狗狗的消息。當霍爾接獲通報抵達沙灘時,她看到辛巴在遠處睡覺,特別在沙灘上放零食,希望能引誘牠回來,最後卻失敗了。

霍爾第二天想在重置陷阱時,當時一位鄰居告訴她,辛巴可能是來自一個家庭的狗狗,隨後透過多重聯繫,終於找到辛巴的飼主。飼主抵達時立刻認出愛犬,大聲呼喚辛巴的名字,但狗狗卻絲毫沒有反應,霍爾認為辛巴可能在這兩周的流浪期間,已經忘記家人的聲音,便詢問飼主,除了呼喚聲之外還有沒有其他能吸引狗狗注意的聲音。

▲▼汪「以為自己被拋棄」待沙灘2周 聽見熟悉引擎聲眼睛發亮:是爸爸。(圖/翻攝自Suzette Hall臉書)

▲辛巴聽到熟悉的引擎聲認出是爸爸。(圖/翻攝自Suzette Hall臉書)

這時飼主靈機一動,想起每次回家,辛巴聽到引擎聲都會特別興奮地來迎接,於是走回去車子重新發動,果然辛巴聽到熟悉的聲音,瞬間眼神發亮的衝過來,瘋狂搖尾巴撲過去,像是在說著,「爸爸你怎麼現在才來接我~」,重逢的畫面感動在場所有人。

辛巴和家人很快地一起回家,牠狼吞虎咽地吃下了所有最喜歡的食物,蜷縮在最喜歡的角落好好睡了一覺。飼主推測,辛巴最初會跑出家門,很可能是為了追上他們,因此才會跑那麼遠,幸好最後一家人再度團聚。

關鍵字: 米克斯沙灘走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