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民調崩跌!黨內現「疑侯論」 連勝文笑:投票日民意最重要

▲連勝文出席2023全國國民小學籃球錦標賽。(圖/記者鄭佩玟攝)

▲連勝文出席2023全國國民小學籃球錦標賽。(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被泛藍陣營視為最強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最近民調支持度持續下墜,傳出黨內最近開始出現「疑侯論」,若按照黨主席朱立倫規劃六月間徵召並表態,所謂「最強母雞」是否還能振翅高飛。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6)日受訪時被問到此題忍不住大笑,「什麼?」每天都有新名詞,選舉是很長的過程,現在才三月,明年一月才選舉,民調起起伏伏,最重要的是投票當天的民意。

對於侯友宜民調持續下探,卻又扭捏不敢表態,黨內基層已出現不耐的「疑侯論」,連勝文笑說,每天都有新名詞,選舉是很長的過程,現在才三月,明年一月才選舉,民調起起伏伏,可能一個事件就能暴衝,又可能一句話就下跌,最重要的是投票當天的民意,「我不太在意也是很擔心民調,因為這就是很正常的現象,選舉投票當天才是最重要的。」

至於也有聲音批評黨中央的徵召作業太晚,連勝文則緩頰,自己沒有聽過這種消息,程序只要周延,對國民黨同志都是好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