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雙胞胎汪心電感應「同步翻肚討摸」 媽曝分辨法:連動作都像

▲▼雙胞胎汪心電感應「同步翻肚討摸」 媽曝分辨法:連動作都像。(圖/有點毛毛的/網友Enrique Chen提供)

▲兄弟倆身形、花色都十分相似,還會心電感應一起做出同樣的舉動。(圖/有點毛毛的/網友Enrique Chen提供)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除了長相之外連行為舉止都一樣。飼主Enrique Chen家中飼養一對雙胞胎貴賓狗,這天兩兄弟躺在飛行床,看到媽媽走過來就像是有心電感應似的,一狗睡一邊同步翻肚要討摸,把家人給逗樂。事後媽媽也分享,由於兩隻愛犬的長相和花紋神似,難以從外觀看出來,通常都是看狗狗的行為模式來分辨誰是哥哥,誰是弟弟。

「不愧是雙胞胎,連動作都像!」飼主家中的灰貴賓分別是畫面中右邊的哥哥Duke,和左邊的弟弟Luigi,兄弟倆從出生就玩在一起,感情很好常常互黏彼此,偶爾也會上演摔角的戲碼,「牠們拍照就會很乖,不然平常兩隻玩很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笑說,因為愛犬的體型、毛色、性別都一樣,甚至是動作都很相似,連她自己有時候都分不出來,所以常常會從毛毛孩的行為舉止去判斷,弟弟Luigi比較調皮愛玩,通常都是那一個玩最瘋的孩子。

這張雙胞胎狗狗同步翻肚的照片分享出來,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心連心、可愛」、「好好奇,平常怎麼分?」、「傻傻分不清楚」、「一模一樣的長相」、「可愛活潑寶貝聰明帥少爺」、「同胎的兄弟特別有默契」、「還好媽媽有兩隻手,同時摸肚肚沒問題」、「髮型跟體型也都好像,雙胞胎的威力」、「連嘴邊的白毛都一樣耶!」。

感謝您在《有點毛毛的》社團的投稿,您提供的素材我們已經依版規處理,並撰寫成新聞,如未能在第一時間採訪,或內文有誤解之處,還請不吝指證,感激不盡!版規請點此!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雙胞胎貴賓狗討摸翻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