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R賤葆拆夥3妹「丟進職場3個月」!粉絲見1細節嗆:就是笑話

▲百萬後宮型賤葆表示他跟品子、晨晨及松鼠。(圖/翻攝J-Bao賤葆 IG)

▲百萬後宮型賤葆表示他跟品子、晨晨及松鼠拆夥。(圖/翻攝J-Bao賤葆 IG)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台灣後宮型YouTuber「賤葆」頻道聚集3位正妹品子、晨晨、松鼠,一同拍攝各式各樣的影片,頻道累積百萬訂閱,豈料,賤葆25日無預警PO出拆夥訊息,要將人生還給3名正妹,就有網友表示,只是把3妹丟去熟人的公司,而且短短3個月能學到的東西很少,「我去找個暑期實習,都比她們這個正式」。

賤葆25日發布最新影片表示,他與品子、晨晨及松鼠等3人都是好朋友,起初她們3人2021年畢業時沒有方向,因此先建議對方跟他一起經營YouTube,但經過兩年這3人還是無法找到想追求的人生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於是賤葆決定將品子、晨晨及松鼠丟到職場工作,晨晨進入衣服品牌、品子去「木曜4超玩」、松鼠則去找他媽媽學習,從2月1日到4月30日,3個月的時間讓3人到外面闖闖,希望這3人找到自己想要什麼,他也能找回生活,不是只剩下工作。

▲百萬後宮型賤葆表示他跟品子、晨晨及松鼠拆夥。(圖/翻攝J-Bao賤葆 YouTube)

▲3個月的時間讓3妹體驗職場生活。(圖/翻攝J-Bao賤葆 YouTube)

影片被轉發到Dcard上,多數網友認為,短短三個月根本學不到東西,「送去熟人那邊還只有三個月,建議打開104跟1111真正進入社會跟職場」、「才做三個月,而且託付熟人,這樣也叫修練?」「建議賤葆直接讓她們點開1111、104去面試找工作,看自己能幹嘛」、「還以為是一年兩年以上,三個月比我的夏令營義務役還短欸」、「說個笑話,三個月試用期回歸」。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質疑,會不會是愚人節的企劃,「不管怎樣,我就是當愚人節」、「這個時間點真的很難相信不是愚人節惡搞」、「愚人節快到了」、「這只是企劃的一部分吧」、「這片上都已經剩一個月了,接下來發個探班影片3次、感想影片1次、慶祝回歸1次,剛好四月底,當企劃看看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