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火燙4安打!胡金龍談開季「又老了一歲」 盼健康打完整季

▲統一獅隊開訓胡金龍。(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胡金龍。(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胡金龍25日在官辦熱身賽火燙4安打猛打賞,9局下在陳傑憲敲追平分安打後,再補上再見安打,率隊逆轉勝。面對新球季,他坦言,老了一歲,希望能健康打完整季。

胡金龍首局就狙擊富邦洋投肯特,敲全隊第一支安打,4局上高國輝開轟後,獅隊以0比3落後,他4局下又敲單局第一支安打帶動滿壘機會,可惜以雙殺作收,5局下反攻再起,與前3棒串連,帶回1打點,將比數拉近至2比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9局下,富邦悍將換上終結者曾峻岳登板,兩出局後投出保送,林岱安、陳傑憲安打追平後,胡金龍掃再見安打。他賽後表示,確實擊球而已,球隊狀況有好有壞,現在知道問題在哪也不是壞事,接下來要開季,好的繼續維持,不好的做修正,年輕球員就把自己工作做好就好,別太多負面想法,把平時訓練發揮出來。

今年胡金龍轉戰統一獅第二年,春訓調整不錯,他透露,「有完整春訓,身體感覺差不多,又老了一歲,維持就好,不會給自己設定再突破什麼,希望能健康完成一整季。」

關鍵字: 統一獅胡金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