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杭州亞運博物館落成 中華奧會捐贈達悟族獨木舟

▲▼杭州亞運,蔡家福,中華奧會。(圖/中華奧會提供)

▲蔡家福代表中華奧會致贈達悟族獨木舟。(圖/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鍾東穎/中國報導

因疫情延期一年的杭州亞運將於今年9月23日開幕,中華代表團本周由總領隊蔡家福領軍多位有望奪牌運動種類教練同行進行參訪,今前往杭州亞運會博物館並捐贈「達悟族獨木舟」象徵追求奧運精神。

中華隊上屆2018雅加達亞運勇奪17金、19銀、31銅,是僅次1998年曼谷亞運的最佳成績,但獎牌成色更上層樓,中華代表團搶先在開幕前185天前進杭州亞運進行參訪,包含射箭、田徑、體操、柔道、滑輪溜冰、射擊、軟網、壘球、跆拳道和武術等奪牌重點項目教練及後勤人員同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中華代表團前往開閉幕式場館俗稱「大蓮花」的杭州奧體中心體育場考察,並參觀了位在地下一樓的杭州亞運會博物館,場內有多項擺設和影像裝置,其中沈浸式體驗最令人驚艷。

蔡家福也代表中華奧會捐贈由群拼板舟工作室張馬群(夏本・米薩咕)所製作的「達悟族獨木舟」,未來將會放在此博物館展出,「在此謹代表中華台北奧會,恭賀杭州亞運會博物館已竣工落成,這也代表在杭州亞組委全體同仁在秉持上下一心辦好亞運的信念下,儘管受到先前疫情的影響,仍克服萬難,展現了高度效率,深信今年9月開幕的第19屆亞運會也ㄧ定將會成功且盛大地舉辦。」

▲▼杭州亞運,蔡家福,中華奧會。(圖/中華奧會提供)

▲杭州亞運中華代表團。(圖/中華奧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