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野獸生涯首度對決林書豪 林志傑:非常榮幸

▲林志傑。(圖/台北富邦勇士提供)

▲林志傑談首次場上對決林書豪,直言非常榮幸。(圖/台北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台灣職籃史上首見,林書豪與林志傑首度交鋒,25日在高雄17直播鋼鐵人主場正式上演,最終林志傑所屬的台北富邦勇士以101比95帶走勝利。林志傑賽後被問到與林書豪交手感想時表示,「我覺得非常榮幸,在我的籃球生涯跟這麼好的對手打球,非常光榮!」

此戰「林來瘋」大戰「野獸」,可說是林書豪自加盟PLG職籃以來,最受外界關注戲碼,此戰身為台籃指標精神領袖的林志傑,上半場就多次對位林書豪,並且有一次精彩底線單打翻身跳投,上半場就獨拿8分進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林書豪下半場也拿出真本事,頻頻上演高難度單打硬吃富邦內線支柱塞瑟夫,全場林書豪砍下22分、9籃板、7助攻。

至於林志傑最終拿下14分、3籃板、3助攻、1抄截,並幫助所屬勇士以6分之差收勝。賽後談到這場「豪獸對決」,林志傑笑說,「我覺得非常榮幸,在我的籃球生涯跟這麼好的對手打球,非常光榮!南部的球迷也很熱情,我非常享受在場上的感覺。」

▲林書豪。(圖/高雄17直播鋼鐵人提供)

▲林書豪首次與林志傑在場上過招。(圖/高雄17直播鋼鐵人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