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排隊買蛋? 楊繡惠疑問「一定要用嗎」:人活得彈性一點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由於禽流感等因素造成蛋荒,不少民眾為了買到雞蛋,費盡苦心預訂、排隊等待進貨。不過,藝人楊繡惠對此感到難以理解,在直播中提出疑問:「我們每日的三餐一定要用到蛋嗎?」認為大家其實可以更有彈性一些,不用非得花時間去排隊買蛋。

▲楊繡惠在直播中疑問「為什麼要排隊買蛋」。(圖/翻攝自臉書/楊繡惠)

▲楊繡惠在直播中疑問「為什麼要排隊買蛋」。(圖/翻攝自臉書/楊繡惠)

楊繡惠25日邊吃午餐邊開直播,聊到最近缺蛋的話題,坦白表示自己不是會去排隊買蛋的人,平常出去吃飯如果需要排隊,她也會乾脆選擇放棄。楊繡惠坦言,排隊買蛋對她來說是浪費時間,「有人說時間就是金錢,我可以用這個時間來賺錢,為什麼要用這個時間去排蛋?我不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繡惠認為人不吃蛋其實也沒關係。(圖/翻攝自臉書/楊繡惠)

▲楊繡惠認為人不吃蛋其實也沒關係。(圖/翻攝自臉書/楊繡惠)

楊繡惠疑問:「我們民生每日的三餐一定要用到蛋嗎?我覺得人哪,要活得彈性一點,有什麼我們吃什麼,沒什麼我們就不吃什麼。」她直言,人就算一個月不吃蛋,其實也不會怎麼樣,除非是開餐飲店需要,否則似乎沒有排隊買蛋的必要,「我們台灣人就喜歡一窩蜂,沒有衛生紙就去搶衛生紙,沒蛋就搶蛋,沒菜就搶菜,沒有什麼大家就要搶什麼,為什麼不能隨興?」認為人其實有很多種生活方式,大可以過得自在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