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丘總一番話鼓勵 吳世豪傷後復出落淚:渴望一軍

▲吳世豪。(圖/富邦悍將提供)

▲吳世豪。(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富邦悍將投手吳世豪睽違一年回到一軍官辦熱身賽舞台,24日對統一獅演出3上3下包含2K,賽後總教練丘昌榮特別在全隊面前鼓勵他,讓他忍不住男兒淚,獲得丘總「抱抱」,帶著隊友們的鼓勵,目標開季一軍並穩定出賽幫助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世豪去年5月20日動手肘骨刺手術,復健過程並不順利,延遲復出時間,直到球季接近尾聲,才在二軍出賽。今年春訓一開始也跟著二軍行程,把握每次出賽機會,如今受到肯定,他表示,「全部都是重新來過,2021年表現較好但去年身體出狀況,加薪後卻對球隊沒貢獻有點不好意思。」

總教練丘昌榮總是鼓勵他不要急,吳世豪坦言,「當選手的,還是會急一下。想為自己創造機會,本來想說回球場就好,隨著每場比賽都有投,就把自己該做的做好。今年很渴望表現,有了好的開始,希望可以順順投下去,拚開季一軍,一直在上面吧!想盡力幫助球隊,存在感強要強烈一點。」

睽違一年多比賽,丘昌榮在賽後集合說,「當運動員不容易,受傷回來更不容易,吳世豪請你繼續努力。」這一番話讓吳世豪熱淚盈眶,隊友起鬨丘總送上擁抱,吳世豪說,「本來都很正常,丘哥走過來,情緒就來了。」很感謝他還有一、二軍教練團,持續給予機會,防護員也協助很多,雖然有時候還是會不舒服,但能回到球場很開心。

關鍵字: 富邦悍將吳世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