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一周工作行程」攤開 韓網震驚:是好爸爸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國民MC」劉在錫手握多個節目錄製,行程幾乎滿檔的他,日前在網路節目《只是藉口》意外曝光自己的一周行程表,雖然工作忙錄,但仍可以感受到他是顧家好爸爸,韓網震驚表示「有點意外他週末也有休假」、「原來劉在錫有在乎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 劉在錫「一周工作行程」攤開 韓網震驚了。(圖/翻攝自DdeunDdeun YouTube)

▲劉在錫公開聊「一周工作行程」。(圖/翻攝自DdeunDdeun YouTube)

車太鉉、柳演錫日前登上談話性節目《只是藉口》,3人話題毫無設限,最後甚至曝光劉在錫的一周工作表,他週一要錄製《Running Man》、《玩什麼好呢?》通常以週三錄影為主,但偶爾週五,《劉Quiz On The Block》則是固定於週三拍攝,近期,他也即將在週二開拍節目《PlayYou》第二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劉在錫「一周工作行程」攤開 韓網震驚了。(圖/翻攝自DdeunDdeun YouTube)

▲網友很驚訝劉在錫休週末。(圖/翻攝自DdeunDdeun YouTube)

劉在錫主要行程都排在平日,讓韓國網友感到既意外又震驚,「藝人在平日工作,假日也休息,感覺滿神奇的」、「確實週末拍攝藝人也不太方便」,更有網友分析,他可能是為了陪家人,特地在假日排休,「真的是顧家好爸爸」、「感覺週末都在花時間陪家人」。

▲劉在錫低調助人重生。(圖/翻攝自FACEBOOK/안테나)

▲劉在錫工作行程滿檔。(圖/翻攝自FACEBOOK/안테나)

不過,撇除現在手上的固定節目外,劉在錫其實還有Disney+、Netflix系列的綜藝節目要錄製,雖是以「季」方式提前拍攝,但行程排得很滿,還是讓粉絲直呼「辛苦了」、「工作時數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