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全聯開出2張頭獎發票!買飲料就幸運中獎 2門市曝光

▲▼全聯賣場,全聯門市,全聯超市,全聯福利中心。(圖/記者林育綾攝)

▲是你嗎?全聯開出中獎發票,有消費的民眾別忘了來對!(圖/記者林育綾攝)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財政部今(25)日公布112年1-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而全聯福利中心也開出2張頭獎發票,開出門市分別為台中民權、學甲華宗,其中台中民權幸運中獎者花費331元購買飲料跟零售;另學甲華宗的中獎者則是花費273元購買飲料就幸運中獎。

全聯表示,112年1-2月份共開出超過21萬個獎項,提醒期間有到全聯消費的民眾,不要忘記對一下手中的發票,幸運得主可能就是自己。

▼112年1-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圖/《ETtoday新聞雲》製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