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2》李到晛新戲只有7歲智商 對戲喬妹、IU兩大女神真實評價公開

文/妞新聞

由王牌編劇金銀淑作家打造的最強話題韓劇《黑暗榮耀》,第二部在3月10日上架後直接殺入超過79個國家的人氣排行榜,還造成Netflix平台一度癱瘓、熱度驚人,其中與女主角宋慧喬組成「復仇CP」的人氣男神「李到晛」,也成功收穫各界好評,據傳入伍服役倒數的他,在下戲不久已經抓緊時間拍攝新戲,即將帶著新作品光速回到螢光幕前啦!

復仇告一段落?

劊子手卸任當「高冷檢察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暗榮耀2》李到晛爆「宋慧喬+IU感情戲幕後祕辛」!對戲兩大女神真實評價公開

▲李到晛與宋慧喬。(圖/Netflix)

在《黑暗榮耀》第一部、第二部中,飾演整形外科醫師男主角「朱如炡」的李到晛,表面上是樂觀、無憂無慮的富家子弟,其實內心隱藏巨大傷痛,不只多層次的黑化演技備受認證,年下男的「直球告白語錄」,也讓劇迷心動大讚:「狗狗系國民男友」,在劇中為了文同珢(宋慧喬 飾)舞動行刑舞的他,下一部作品即將成為高冷檢察官,但是智商只有「7歲」!?

▲李到晛新戲搭檔羅美蘭演出。(圖/naver

由《怪物》、《18歲的瞬間》的沈娜妍導演執導的新韓劇《壞媽媽》,找來實力派演員羅美蘭與李到晛搭檔演出,描述為了兒子成為壞母親的「英順」,與因一場意外心智回到7歲小孩的檢察官兒子「姜浩」之間溫馨感人的故事,劇照也在近日釋出,又能看到不一樣的男神啦。

金銀淑跟媽媽通話過?

對戲宋慧喬真實評價公開

▲李到晛大談出演戲劇的幕後秘辛。(圖/Youtube/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下同)

李到晛在2019年因為出演《德魯納酒店》以「IU的男人」打開知名度,接連有《Sweet Home》、《重回18歲》等代表作,他近日登上由劉在錫、曹世鎬主持的綜藝《劉QUIZ ON THE BLOCK》大談出演戲劇的幕後秘辛…。

首先揭露收到金銀淑作家的邀約時,內心其實超掙扎、擔心,沒想到王牌作家直接霸氣表示:「就算失敗,比起是出演別的作品,也是跟我一起失敗更好吧!」溫柔又帥氣的幫助李到晛走出苦惱時期,甚至還因為跟李到晛的媽媽同歲數「一起講過電話」(笑)。

至於在《黑暗榮耀》中有甜甜感情線的宋慧喬前輩,李到晛的合作感想是…?他透露:「畢竟跟金銀淑作家以及宋慧喬姊姊一起合作的作品,我一直想著不能對她們造成危害」,沒想到實際對戲後,卻讓李到晛超驚喜,他表示:「宋慧喬姊姊在演技上幫忙我很多,是讓我不用特別做什麼的程度」最後還豎起大拇指大讚:「是偉大的人啊!」

當IU初戀的感言(?)

男神大讚:太感謝

節目中也被問到在與IU合作拍攝《德魯納酒店》時的真實感想,李到晛透露:「我請教了IU姊姊正在苦惱的事情,姊姊常常給我許多充滿力量的建議」還公開了讓他印象深刻的一段話…李到晛轉述IU的建言:「你應該在拍攝時想著『只要在一部作品裡、有一場戲被認為成功就行』,放下心中大石,演技也會變得更自然」,不愧是專業的李演員啊!

註:文章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

 「螢火蟲,你終於找到家了?」IU沒忘情義氣應援「青明」新劇,李到晛甜喊謝謝妹妹

《黑暗榮耀2》涎鎮&惠程大吵「李到晛真實OS」爆笑曝光!曝對戲宋慧喬「這幕」最難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