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長得像《寄生》演員!外國人神回「見崔宇植本人感想」 全笑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實境節目《瑞鎮家》由李瑞鎮領軍,合作朴敘俊、鄭有美、崔宇植、V等人開設韓式速食餐廳,他們全是韓國大咖等級明星,雖然打扮樸素,仍不時被當地旅客認出來,最新一集裡,一名外國人認出崔宇植「他跟《寄生上流》演員長得好像」,另一位友人則認證「崔宇植本人更帥」。

▲▼外國人討論「他長得像《寄生》演員」。(圖/翻攝自tvN)

▲▼外國人討論「他長得像《寄生》演員」。(圖/翻攝自tvN)

▲▼他長得像《寄生》演員!外國人神回「見崔宇植本人感想」 全笑了。(圖/翻攝自tv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鎮家》遠赴墨西哥開設韓式速食餐廳,每位藝人並未有特別的妝髮與服裝打扮,穿著統一的白上、黑下制服,就連頭髮都是用髮圈套起來,明星光環銳減許多,但最新一集裡,仍有外國旅客疑似認出崔宇植。

▲女友人神回「但這位更帥」,粉絲全笑了。(圖/翻攝自tvN)

▲女友人神回「但這位更帥」,崔宇植粉絲全笑了。(圖/翻攝自tvN)

一名男客人疑惑表示「他(指崔宇植)跟《寄生上流》演員長得好像」,同行女友人則回答:「確實是,有點像欸,但應該不是吧,這個人更帥。」認為崔宇植本人長得比電影裡好看,因此兩人多有懷疑,沒意會到在他們面前的就是本人。

▲崔宇植。(圖/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崔宇植過去《尹STAY》也沒有被認出來。(圖/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這段對話播出之後,粉絲紛紛笑喊「討論的對話太可愛了」、「間接認證崔宇植本人比較帥」。崔宇植過去出演《尹STAY》時,民宿客人也是後知後覺才發現他就是「被石頭砸的男孩」,當下被認出後,客人嚇瘋直呼「太神奇了」,反應同樣逗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