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錄影驚傳「遭圍堵討債」!子弟兵欠債搞失聯 她罕撂重話開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楊繡惠2022年10月因控訴台一線男歌手、同時是白冰冰子弟兵阿文向她的粉絲借錢開罵,事後卻傳出因此被踢出《我愛冰冰Show》,雙方之間的糾紛也引發關注。近日卻傳出有人衝到攝影棚找上白冰冰討債,白冰冰開口替子弟兵承諾會分期還錢,才讓這場討債插曲落幕,對此,本人也開口還原真相。

阿文是白冰冰的子弟兵,先前被楊繡惠控訴亂找人借錢,沒想到這次又傳出遭討債,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工作人員爆料日前有銀行人員到攝影棚找白冰冰討債,稱阿文欠債後搞失聯,銀行追討多次都無功而返,才會到攝影棚堵人,白冰冰雖嚇了一跳,但最後承諾阿文會分期償還,對此,白冰冰事後強調並無此事,直言阿文是跟朋友借錢,認為是阿文朋友故意亂放消息霸凌,罕見重話反擊。

▲▼楊繡惠阿文白冰冰。(圖/翻攝自Facebook/台一線阿文、白冰冰)

▲楊繡惠曾砲轟白冰冰的子弟兵阿文。(圖/翻攝自Facebook/台一線阿文、白冰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繡惠曾在臉書控訴台一線男歌手阿文「看到人就借錢」,而且對方是向她的粉絲借錢,讓她忍無可忍開罵,阿文事後表示:「關於借錢一事,疫情嚴峻下,生活有窘境,開口借錢也逼不得已,但對於多數人來說,總也是不想公開的讓很多人知道自己過得不好,只是我開口的對象,也都不方便,所以就也沒有借貸關係。演變成詐騙,是之前有媒體截取了一些消息,自己拼湊揣測是我,但是沒有借貸,哪來的詐騙?」

阿文坦言一開始選擇會跟楊繡惠否認有借錢一事,就是怕讓她太操心,結果還是造成無法避免的風波,「姐(楊繡惠)真的是很照顧我們後生晚輩,所以我想姐也是愛之深責之切,之前幫忙我們很多事,以為我怎麼這麼不懂事,怕她擔心,所以第一時間問我有沒有開口借錢的時候,我才會說沒有!」但似乎仍無法得到楊繡惠的原諒。

▲▼白冰冰。(圖/翻攝自臉書)

▲楊繡惠白冰冰。(圖/翻攝自Facebook/楊繡惠、白冰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