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資穎連秀4種華麗「必殺技」 入選全英賽最佳殺球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台灣一姐戴資穎今年連2站賽事都止步4強,上周在全英賽4強碰上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鏖戰1小時又22分鐘仍遺憾落敗,無緣挑戰個人賽史第4冠,不過她16強賽連秀4種「必殺技」,被BWF選為本屆全英賽最佳殺球之一。

戴資穎在全英賽16強面對泰國好手布莎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以直落2解決對手豪取對戰13連勝,次局還連續大秀平殺、點殺、網前撲球和重殺等4種「必殺技」,被BWF選為本屆全英賽最佳殺球之一;其他入選的選手還有馬來西亞男雙蘇偉譯/謝定峰、印尼一哥金廷,大馬一哥李梓嘉和印尼傳奇阿山/塞提亞萬。

▲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下同)

戴資穎今年連續2站賽事都止步4強,上周她在全英賽女單4強面對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雙方激戰1小時又22分鐘,拚到腳皮都磨破,可惜遭逆轉吞敗。賽後她拋出「預告退休」震撼彈,「珍惜未來的每一場比賽,明年應該會是我最後一次來到這個賽場。」

戴資穎預計5月才會密集出賽,力拚巴黎奧運積分,可能參加在中國舉行的蘇迪曼盃、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泰國公開賽和6月登場的超級75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及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

▲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關鍵字: 羽球戴資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