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友5歲!初見男友爸媽「她2點慘被洗臉」 崩潰:被嫌到沒有

情侶,小鮮肉,交往,牽手,男女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與男友穩交2年。(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男女戀情發展成熟時,總要面臨「見家長」這一關,一名女網友表示,穩定交往2年後,到加拿大見男友家人,家人先是不滿她的年紀大男生5歲,再來是嫌棄她身高只有160公分,以後小孩身高不高會被霸凌,完全不留面子給她,讓她內心受創,「大5歲真的這麼不堪嗎?」

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今年33歲,男友則是28歲,男友高二時移民到加拿大,高中、大學都在加拿大讀書,之後也一直在加拿大生活,偶爾會回台灣找朋友,跟短暫旅遊;兩人穩交2年後,男友想把她介紹給家人,也有結婚的打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這次我和他回加拿大,我完全改觀」,原PO指出,首先因為年紀差了5歲,男友爸媽頗有微詞,「一進門聽到我和男友大姊年紀相同,就直接皺眉」,吃飯過程中,男友媽也不斷暗示,要找年紀相仿的對象比較好,不僅如此,男友家人對她的身高也不滿意,「我身高才160公分,一直和我男友說,這樣的身材實在太矮小了,以後小孩很容易被霸凌」。

▲▼滑手機示意圖。(圖/網友茉莉提供)

▲男友家人嫌棄原PO年紀大、身高矮。(圖/資料照)

男友看她臉色大變一直安慰她,很意外家人會有這樣的反應。男友表示,如果很難過,以後不會強迫原PO再跟家人見面,婚後兩人可以定居台灣,也可以自己回加拿大就好。對於男友家人的批評,仍讓原PO很心碎,「我真的被嫌到沒有,但無論如何…我真的好受傷…大5歲真的這麼不堪嗎?」

網友看完後狂搖頭,認為年齡跟身高只是逼退原PO的藉口,「媽媽的身高跟小孩被霸凌到底有什麼關係」、「如果以後結婚更痛苦」、「不喜歡妳,妳再優秀他們還是會挑剔的」、「要考慮清楚,這樣以後辛苦的是妳」、「可能妳其他條件不符合他爸媽的標準,所以一直用年紀勸退」、「應該是妳整體條件或家庭條件比較差吧,年齡跟身高都只是藉口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