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S季後賽大洋洲挑戰者登場!TB上路觸手舞蹈超爆笑、PCS隊伍6-0打出差距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PCS季後賽正式點燃戰火,最值得關注的就是大洋洲兩支挑戰者⁠CHF、TB能否威脅PCS前段班隊伍。不過這兩天PCS的三、四名碰頭新對手馬上展現實力差距,CFO與IMP都以直落三獲得系列賽勝利,順利晉級到勝部下一輪賽事。

▼Gemini偷巴龍。(圖/翻攝自PCS)▲▼PCS季後賽。(圖/翻攝自PCS)

PCS季後賽從3月23日開打,由例行賽排名第三的CFO碰上大洋洲挑戰者CHF。然而系列賽前兩局就能看出雙方實力差距,不論打線強度、節奏帶動,CHF明顯落居下風,前期經濟落後均超過5000塊錢。儘管第三局CHF抓住對手失誤,擊殺三名成員開始吃巴龍,沒想到物件竟還被Gemini給偷走,靠著「神偷乃爸」發威,CFO徹底澆熄對手反攻氣焰,季後賽首戰直落三輕鬆過關。

▼第二局TB一度將遊戲逼到40分鐘。(圖/翻攝自PCS)▲▼PCS季後賽。(圖/翻攝自PCS)

▼Lived選伊羅旖跳舞。(圖/翻攝自PCS)▲▼PCS季後賽。(圖/翻攝自PCS)

3月24日,例行賽排名第四的IMP出戰大洋洲另一位挑戰者TB,系列賽最引人矚目的是TB上路選手,Lived鏡頭前相當活潑,第三局選出伊羅旖甚至還秀了一個「觸手舞蹈」笑翻全場。遊戲內TB確實有給到IMP威脅,第二盤一度將比賽帶到40分鐘大後期,只是很可惜最後為了吃巴龍,所有人擠在龍坑內,讓Mission塔莉雅有很好發揮空間。最終IMP同樣直落三獲勝晉級下一輪,而PCS季後賽敗者組也馬上要在今日(3月25日)開打。

關鍵字:LO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