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公園散步遇狗狗「躺懷裡撒嬌」 90歲阿公秒被融化笑開花

▲▼公園散步遇狗狗「躺懷裡撒嬌」 90歲阿公秒被融化臉上笑開花。(圖/有點毛毛的/芬妮與Lucky的日常粉專提供)

▲阿公被撒嬌的Lucky逗得笑開花。(圖/有點毛毛的/芬妮與Lucky的日常粉專提供)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長輩的喜悅都寫在臉上了!粉專「芬妮與Lucky的日常」分享一段超有愛的畫面,這天飼主帶愛犬Lucky出門散步,Lucky在公園遇見平時常常見面的阿公,二話不說躺在他的腿上撒嬌。阿公看到窩在自己懷裡的狗狗,立刻被這個可愛的小傢伙融化,臉上笑開花,彼此坐在角落享受1人1狗的相處時光。

▲▼公園遇愛狗阿公 米克斯走去陪伴「討摸一起曬太陽」畫面超暖。(圖/芬妮與Lucky的日常 粉專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公遇到Lucky都會跟牠玩,重溫以前養狗的快樂。(圖/芬妮與Lucky的日常粉專授權提供)

「今天的阿公被黏滴滴的Lucky逗樂了!」飼主分享,這位公園的阿公年紀快90歲了,非常喜歡狗狗,但礙於年紀大了不適合再養狗,所以在公園遇到時就會讓Lucky多陪陪他,只見Lucky躺在阿公懷裡,像是在宣示阿公是牠的,盡情窩在懷裡撒嬌,可愛的模樣逗得阿公呵呵笑。

飼主分享,因為跟阿公逐漸熟識,每次去散步都會讓阿公跟狗單獨相處,由阿公牽著Lucky去散步,他們會在椅子上坐坐,而飼主則是坐在原處等待,讓阿公重回以前有養狗時那種和毛孩互動的親密感。

▲▼公園遇愛狗阿公 米克斯走去陪伴「討摸一起曬太陽」畫面超暖。(圖/芬妮與Lucky的日常 粉專授權提供)

▲Lucky平時對小朋友也很友善。(圖/芬妮與Lucky的日常粉專授權提供)

這組照片分享出來之後,許多人看完眼前的畫面,紛紛被阿公和狗狗的互動給融化留言笑說,「很喜歡這個畫面」、「孝順的狗孫」、「阿公笑得好開心哦!真有愛的畫面」、「融化耶~~太貼心了」、「Lucky擄獲了阿公的心,看阿公笑得多開心啊」、「真的好呀,太溫馨了」、「一種類似狗醫生的概念」、「長輩身邊有毛孩陪伴」。

感謝您在《有點毛毛的》社團的投稿,您提供的素材我們已經依版規處理,並撰寫成新聞,如未能在第一時間採訪,或內文有誤解之處,還請不吝指證,感激不盡!版規請點此!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阿公公園散步撒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