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好朋友春日趴回歸!活動地點、交通方式一次搞懂

活動小組/活動報導

「2023 ETtoday好朋友春日趴」將於 4/22(六)登場!這次活動地點位於建國玉市旁的「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LAB」,距離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僅需要 8 分鐘即可抵達,今年將邀請到多組人氣歌手帶來演出,現場還有好玩有趣的市集攤位、手作 DIY 課程、實境拍照打卡裝置、萌寵市集,好玩、好聽、好逛、好禮通通都有,記得 4/22(六)就在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不見不散!等你一起來享受陽光!

▲2023好朋友春日趴主舞台位於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LAB 西草坪,鄰近仁愛路上的南入口。(圖/活動小組)▲2023 好朋友春日趴主舞台位於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LAB 西草坪,鄰近仁愛路上的南入口。(圖/活動小組)

「2023 好朋友春日趴」活動地點位於建國玉市旁的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LAB,活動主舞台則位於鄰近仁愛路三段上的西草坪,此外周邊更有多樣便利的大眾交通運輸工具,鼓勵大家多加利用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何去 2023 好朋友春日趴呢?】

►捷運
•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沿忠孝東路三段步行至248巷懷生國中旁,約8分鐘。
•捷運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沿忠孝東路步行至建國南路及濟南路口,約10分鐘。

►公車
一、離仁愛路入口最近站牌
• 仁愛建國路口一:37、226、270、311、630、651、仁愛幹線
二、濟南路入口最近站牌
• 正義郵局:204、212、232、262、299、600、605、1800、1815、S33、忠孝幹線
• 空軍總部:204、298、953、紅57

►自行開車
• 建國高架橋下停車場(忠孝東路口)
• 嘟嘟房仁愛帝寶站(臺北市建國南路一段222號)
• 北科停車場(由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05-135號入場)
• 臺北市農會停車場(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40巷)
• 附中公園地下停車場(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40巷11號)
 

 ▲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C-LAB周邊交通便利,臨近忠孝復興站步行約8分鐘;忠孝新生站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圖/活動小組)
▲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LAB 周邊交通便利,臨近忠孝復興站步行約 8 分鐘;忠孝新生站步行約 10 分鐘,即可抵達。(圖/活動小組)

2023 ETtoday好朋友春日趴
時間:2023 年 4 月 22 日(六)11:00 - 17:00
地點: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LAB(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77號),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約 8 分鐘(建國玉市旁)。

■ 超狂演出陣容:邀請到大咖人氣歌手、年輕人最愛的《聲林之王》、《料理之王》選手,現場近距離接觸!
■ 超友善毛孩市集:包含寵物用品、配件、零食、保健等,給你最棒的毛孩樂園趴!
■ 超浮誇打卡行動車:創意互動拍照背板,一秒轉換場景,絕對讓你手機拍不停!
■ 愛地球指數大考驗:環保意識抬頭,快來測驗你的愛地球指數,還有機會獲得精美環保小禮哦!
活動官網GOGOGO>>>
最新消息一手掌握>>>
精彩影音不錯過>>>

▲2023 好朋友春日趴將於 4/22(六)於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LAB 舉辦,現場有音樂表演、有趣攤位、料理小教室、戶外打卡裝置,等你一起來玩喔!(圖/活動小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