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隊3巨頭夢幻同框!球迷見身後「1細節」震驚:奪冠非偶然

▲山田哲人PO出與日本隊友餐敘、合照畫面。(圖/翻攝自IG/tetsuto.yamada_1)

▲山田哲人PO出與日本隊友餐敘、合照畫面。(圖/翻攝自IG/tetsuto.yamada_1,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日本隊於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中以3:2力克美國隊,贏得了冠軍,這也是日本隊第3次獲得冠軍。內野手山田哲人今(24日)PO出日本隊聚餐慶功畫面,其中還有他與大谷翔平、達比修有「3巨頭合體」的照片,吸引不少球迷關注,不過許多人也注意到,3人身後還藏了一個驚人細節,引發討論。

山田哲人今天一連PO出多張照片,包含賽後頒獎、經典賽獎牌、全隊餐敘等,其中他與大谷翔平、達比修有的合照更是受到不少球迷關注,貼文至今已累積17萬名網友按讚,不過除了因3人都是赫赫有名球星外,許多人也注意到他們身後的鞋子都是整齊排放,且鞋頭一律朝外,相當有紀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田哲人PO出與日本隊友餐敘、合照畫面。(圖/翻攝自IG/tetsuto.yamada_1)

畫面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誇讚,「小細節成就大事業」、「鞋子擺放好整齊,很讚」、「後面的鞋子好厲害」、「看到日本人的文化」、「日本人的紀律令人印象深刻」、「這鞋子擺放方式很日本」、「鞋子震驚到我了」、「奪冠不是偶然」。

▲山田哲人PO出與日本隊友餐敘、合照畫面。(圖/翻攝自IG/tetsuto.yamada_1)

事實上,日本高水準的公民意識與整潔文化往往令全球感到震驚,美國獨立聯盟密蘇拉麋鹿隊(Missoula PaddleHeads)總教練施拉特(Michael Schlact)近日也曾在推特上分享一張照片,指出大谷翔平在休息區討論時,附近居然沒有出現垃圾,就連用來喝水的寶特瓶也沒有留下,不禁感嘆「我們能不能花點時間來驚嘆日本隊的教練席有多乾淨!」

▼日本球員大谷翔平在休息區討論時,板凳前竟然沒有出現任何垃圾。(圖/翻攝自Twitter@michael_schlact)

▲▼日本球員大谷翔平在休息區討論時,板凳前竟然沒有出現任何垃圾。(圖/翻攝自Twitter@michael_schlac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