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保羅喝「培峰牌雞湯」 中繼好投開季一軍?羅曼評估中

▲富邦悍將黃保羅。(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黃保羅。(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富邦悍將官辦熱參賽以5比4險勝統一獅,去年選秀大物黃保羅中繼4局好投表現精彩,獲得投手教練羅曼高評價,面對外界期待而帶來的壓力,有「狀元」學長戴培峰擔任心靈導師「餵他雞湯」。

黃保羅前一戰17日中繼投1.2局失3分都是非責失分,表現不甚理想。黃保羅回想該場比賽,用球數過多,在場上有點太緊張,戴培峰那天擔任他的捕手搭擋,馬上看出學弟的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同樣背負「首輪」光環,黃保羅說,「學長告訴我,不要受外界影響,他是過來人,知道若刻意想表現,會越想越多,他還說,看得出來我很緊張,騙不了他的眼睛。」

總教練丘昌榮表示,場次有限才讓他中繼,他還是以先發、長中繼為主。黃保羅此戰中繼投4局,用60球,未被敲任何安打,奪4次三振,無失分,熱身賽防禦率仍是0,最快球速149公里,均速約146至147公里。他表示,「這場比賽是今年最長局數,速球比例較多,變化球控制力要再加強,進壘位置還不夠好。」

投手教練羅曼表示,「保羅本來就是期待的未來先發輪值,這樣的年輕選手,要多上場展現自己,從每場比賽中學習,他今天表現很好。」至於競爭開季先發輪值,羅曼指出,「現在還無法完全確定,剩下4場比賽,還有其他投手競爭這個位置,不過保羅今天表現確實很令人滿意。」黃保羅也不多想,「先把自己本分做好,健康不要受傷就好。」

關鍵字: 黃保羅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