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江少慶先發未滿3局失4分 丘總、羅曼不擔心

▲富邦悍將江少慶。(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江少慶。(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富邦悍將官辦熱參賽以5比4險勝統一獅,先發投手江少慶3局未投完退場,總教練丘昌榮、投手教練羅曼都不擔心,相信他能在開季時調整回來。

江少慶首局出現一次保送,2局下挨3安打,過程中靠自己接殺強勁平飛球雙殺,沒有造成重傷害。不過3局上江少慶仍遇到亂流,對陳傑憲投出保送後,發生牽制失誤讓他進佔得點圈,隨後蘇智傑敲安打失1分,連兩打席對陳鏞基投出保送,但被林益全掃二壘安打再掉1分,就換投退場。由李建勳接替,陸續兩分都算在江少慶帳上。江少慶先發投2局,用62球,挨5支安打,有3次保送,失4分,有3分責失,熱身賽防禦率6.7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丘昌榮表示,「球數到了所以換投,他剛從中華隊回來,還在調整,相信他是成熟的個體,季賽還是對他有信心。」投手教練羅曼則說,這是江少慶回到悍將後第一次先發,「不需要太擔心,他對比賽理解能力很好,會按照自己節奏調整,所以還會給他機會,看他接下來的表現。」針對是否開季一軍輪值,丘總也說,「會再做評估。」

申皓瑋持續維持火燙表現,2安打貢獻2打點,蔣智賢也有1安打貢獻1打點,兩位打者在官辦熱身賽打擊率都在4成以上,丘總希望他們能繼續維持到開季,「蔣智賢去年肋骨受傷,加上前年開刀,今年有完整春訓,希望他繼續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對他不會擔心太多。」

關鍵字: 富邦悍將江少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