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未來明本月底引退 與營運團隊理念不合成主因

▲ 日本元老VTuber未來明本月底引退 。(圖/翻攝自 Up Station)

▲ 日本元老VTuber未來明本月底引退 。(圖/翻攝自 Up Station)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Bandai Namco Music Live 旗下 GOOM STUDIO 的日本 VTuber 未來明(ミライアカリ),在本日宣布接下來將在本月底告別舞台。

自 2017 年出道的未來明是日本早期的 VTuber,曾與絆愛、輝夜月、電腦少女小白、NOJA 狐娘大叔並稱為 VTuber 四天王,更在 2022 年 10 月之時舉行了慶祝出道五周年活動。

根據官方公告,未來明預定在本月底也就是 3 月 31 日正式引退,會做出此決定是有經過多方考量,儘管當事人希望接下來能夠繼續拍攝影片、直播、歌唱,或是參與各種企劃,但由於和營運團隊理念不合,讓她開始考慮是否能夠繼續面對粉絲。

而未來明也強調在過去一段時間,她不斷與營運團隊溝通各種未來方向和規劃,但雙方遲遲未能得到共識,於是經過考慮決定在 3 月 31 日引退,結束身為 VTuber 的相關活動。

關鍵字:VTuber未來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